绿酱の备份号

绿酱备份小号

【祖宗】助理 03

 

耽美作家徐文祖兼职助理尹宗佑的黄包车故事。

祖宗版《情色小说家》🚀🚀🚀

【沙雕预警】【高能预警】

o(*////▽////*)q


==============


       “已经这么晚了,尹助理学校离这儿很远吧,不如就在我这住吧,我明天开车送你回学校。”

 

       “啊......那个......我室友忘记带钥匙了还在等我回去开门,就不打扰您了......谢谢老师......”

 

       “这样啊......本来我一个人住这么大栋房子怪孤单的,还以为终于有个伴了......哎......也是,尹助理长得也帅,听说也交过很多女朋友,跟我这种孤僻的老头子待在一起一定很无聊......”

 

       “老师,我不是这个意思......”

 

       “没事,你走吧,我一个人也习惯了,不用担心我……”

 

       “老师......”

 

       “走吧,记得把我给你的书好好读读,走吧。”

 

       其实,尹宗佑根本没有什么不带钥匙的室友,他不惜撒谎也要离开这栋豪华住宅不过是因为这个已经说了让他走却还是紧握着他的手不放的耽美文学大师的亲昵行为,也许是牙仙老师为人热情吧,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尹宗佑尬笑着使劲甩开了那双缠着他手掌来回摩挲的大手,抱着老师认真为他挑选的牙仙最新作品,逃也似的离开了这栋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的独栋小洋楼。

 

       尹宗佑回到寝室时已经过了晚上十一点半,实际上他的室友们早在半年前就都搬出去住了,现在四人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人,而他很少像今天这么晚回去,打开门的一刹那,他突然有些理解徐文祖的感受,不足20平的无人空间都让人心生寂寞,何况那20²平的豪宅呢。想到这,尹宗佑的内心竟萌发出一丝内疚与不忍。

 

       为了缓解内心的负罪感,他打开灯,把带回来的书放在自己床位下的书桌上,深吸一口气,坐在了书桌前准备开始认真拜读牙仙大大的作品。


       书的封面上写着《啤酒即地狱》(作者:牙仙),封面图片有点辣眼,尹宗佑努力压制住身理与心理上的不适,仔细打量起这张图,图上画着一个穿着黑色家居服的卷发男人从身后压着一个只穿着件宽大T恤光着屁股的齐刘海男孩在一间逼仄老旧的房间的墙上干不可描述的事的限制级场景,尹宗佑猛地甩了甩头,试图甩掉脑中的奇怪幻想。都是为了工作,放轻松,放轻松......尹宗佑不断在内心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艰难地把书翻到内页,用两倍速急速读完了他人生的第一本高H耽美文学作品。

 

       这本徐文祖倾情推荐的得意代表作讲的是一个从釜山来首尔找工作的青年,误打误撞住进了一家破败的考试院,考试院的住户都很奇怪,只有住在他隔壁的牙医看起来比较正常,那个牙医每天都约青年去考试院的天台喝啤酒,而青年却有酒精不耐受症,症状是一喝酒就发情,每次他喝完牙医给他的啤酒都会主动献身,乞求牙医在各种场合用各种姿势干他,而症状发作时青年自己却全然不知,只是每到第二天他就会发现身上多出了很多紫红色的斑点,屁o眼也又红又肿,而牙医总是向他解释说他那是紫癜+痔疮,还好心地主动送他各种药膏,青年对此十分感动,很快便与牙医坠入了爱河,最后两人xing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尹宗佑红着脸气喘吁吁地合上书,浑身不知何时已经冒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他脑袋里不断闪过一个个布满马赛克的画面,为了让自己冷静,他迅速冲进厕所准备洗一个冷水澡,却不曾想冷水的刺激反而让他的身体更加发烫,下身不知不觉已高耸入云。尹宗佑难耐地喘着粗气,一手握着喷头,用冰凉的水流给燃烧的部位降降温,一手却羞耻地攀上自己的欲望,幻想着刚刚读过的片段,毫无章法地上下鲁动起来。

 

       「亲爱的,你好热啊,要我帮帮你吗......」

 

       不知为何,尹宗佑想着想着,幻想中牙医的五官竟与牙仙老师的样子重合了起来,尹宗佑拼命甩头像要摆脱脑袋里羞耻的想象,却没想到越是想逃避牙仙老师那张英俊的面孔,脑海中的画面就越是清晰,甚至连老师的整个果体都站在了自己面前,老师的一颦一蹙一嗔一笑无一不在撩拨着尹宗佑脆弱而敏感的神经,握在手中的欲望也因此而更加蓬勃壮大起来。一定是因为他是这个书的作者才顺便想起了他,幻象而已,没事没事......

 

       “嗯......啊……老师.......啊——!”

 

       尹宗佑幻想着徐文祖的身体到达了膏潮,他认为他这是为了体验那所谓的共情而作出的自我牺牲,一切只是为了工作。


       而此时,牙仙老师正坐在他的长条书桌前奋笔疾书,他终于又一次迎来了久违的灵感爆发期,在惨白的灯光下,他苍白的脸上浮现出异常的红晕,嘴唇咧开的弧度大到让人不寒而栗,他握着笔快速在面前的稿纸上写下了下一部新作的名称——《捆绑助理》。



评论(32)